非常杂粮党,更新随心~

不同好感度下要求kiss(唯×逆卷无神)

第一次更文,有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

一个比较屑的梗哈哈哈

自己产粮就是棒 ୧⍢⃝୨








逆卷怜司

lv.3

推了推眼镜,泛着冷光的镜片的眼睛晦涩不明

下一秒便冷冷的开口。

“看来你不是很明白自己的地位。”

lv.6

正在研制药剂的怜司冷冷轻轻瞥了你一眼。

“小森,我建议你去找一些事情填补你空白的头脑。”

lv.10

正在准备今天膳食的怜司听到这个无理的要求,嘴角微微勾起。

放下手上的刀具,转身用手捏住你的下巴,巨大的阴影向你投影过来。

一瞬间唇齿相碰

“意外的柔软呢。”






逆卷修

lv.3

“呼……”

“无所谓……”

大意就是让你自己主动吧?

可是当你看到他浅蓝色的眼眸折射出来的冰冷的光芒时退缩了。

——如果现在亲上去绝对会被杀的!

lv.6

“嗯?哼,平常被吸血都会满脸通红的你,此刻竟然主动索吻?”

“是什么阴谋吗?”

“睡了,别烦我。”

你闭着眼睛快速的亲吻了一下修的脸颊,修仍旧没什么反应,反倒是你满脸通红。

只是等你走后,某人的嘴角微不可查的勾起。

lv.10

“呵呵,既然你都这么大胆了,那么……就给你你想要的东西吧……”

“那么……你过来吧,我懒得动。”


最后因为太过紧张中途唯忘记换气晕倒了。

修看着胸膛里昏睡过去的唯,笑声逸出,大手一揽,将唯当做抱枕睡起了觉。

“不错,还蛮舒服的。”








逆卷绫人

lv.3

“哈?什么奇怪的要求啊?”

“难道吸你的血还不够吗?是因为我太仁慈了才会让你有其他的想法吗?”

“闭嘴!我讨厌别人命令我。”

lv.6

“诶?kiss?在吸血的时候提这种要求,你可真会煽动人呢。”

“那我就大发慈悲的给你想要的吧。”

“嗯~你的嘴唇也很甜哦。”

lv.10

“诶?为什么?”

“因为平常亲太多了,你受不了?”

“笨蛋,谁会听你的啊?而且kiss这么舒服你竟然还会厌倦,本大爷没有吸你的血你就跟上帝祈祷吧!”

唯现在只觉得很心累,现在绫人完全跟你小时候养的粘人的大型犬无异嘛!






逆卷奏人

lv.3

“诶?kiss?那是什么?”

“哦,那是吸你的血所需要的报酬吗?”

“啊这么麻烦啊,好吧,为了你美味的血。”

“en~”

“满足了吧?”

lv.6

“诶?想要kiss吗?怎么跟小孩子一样,泰迪你说她是不是很幼稚呢?”

“看,泰迪都说你太不成熟了。”

“不过,没关系,因为你给我做了布丁,我可以满足你哦。”

Lv.10

“为什么光是抱着你就感觉这么安心呢?”

“嗯?kiss吗?哼,你真是一点都没有变呢。”

“相比于kiss我觉得拥抱更能触及到对方呢,因为可以听见唯你的心跳哦。”

“不过,既然你喜欢……嗯~”





逆卷礼人

Lv.3

“诶?这么直白的吗?”

“啊,我的血液开始沸腾起来了……”

lv.6

“kiss吗?唯像一个小女生呢,喜欢通过接吻拥抱来证明对方的爱意。”

“诶?嫌弃?没有哦,只是我觉得唯在我心中不需要通过这种方式来证明我爱你。”

“不过,偶尔借此甜蜜一下也不是不行哦。”

lv.10

“嗯?很久都没有kiss过了?”

“哇,看不出来唯你的精力这么旺盛呢~”

“不,这没有什么不好的。”

“你开心就好,不管是什么事情我都会尊重你的意愿。”

“嗯?说我说话像一个老头子?哈哈或许吧。”

“那你就是老婆婆了哦~”






逆卷昴

lv.3

(锤墙)

冰冷的眼睛看着你,咬牙切齿的说道。

“滚开!”

lv.6

“哈?!kiss?!”

“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吗?!”

“哈?你说你很清醒?!”

“你是不是被绫人他们恶作剧了?”

“没有吗?”

“你自己的意愿?”

“哈?!接吻?!”

“绝对不可能!!!”

说完昴就跟一阵风一样离开了。

lv.10

鉴于上次失败的教训,你明白了,正面索吻是绝对不可能的,于是你决定偷偷摸摸的完成这个愿望。

就在昴再看院子里面的白玫瑰时,你偷偷的走到他背后,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趁他转头的时候抓住他的衣领,吻了上去——

唇齿之间的相碰,因为力度太大,甚至不小心蹭破了皮,鲜血流了出来。

而你准备好迎接昴的暴怒时,眼睛突然被人覆盖住,嘴唇再次触及到熟悉的感觉,耳边响起。

“笨蛋。”

可惜被捂住眼睛的你看不见昴通红的脸庞。






无神琉辉

Lv.3

听到你的话语,琉辉正在看书,等你说完之后,他依旧一页一页的翻着书,过了许久才是冷声说道。

“看来需要好好调教一下了。”

lv.6

“哼,平常让你多看看些知识书籍你不听,现在脑子里装的都是这些低级的东西。”

“kiss吗?那得看你今天功课完成的怎么样。”

“让我来辅导你?不,今天是例外,如果你功课做的让我满意我可以考虑考虑刚才那个无礼的要求。”

lv.10

“嗯?kiss?”

“你今天的功课做得怎么样了呢?”

“很难吗?哪一道题?”

“看着我干什么?嗯?之前说过不会教你?”

“哦?这样吗,行,那你自己看吧。”

(马上拉住他的衣角,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下一秒你的嘴唇就被温凉的东西堵住。

“贪心的女人。”






无神皓

lv.3

“诶?kiss吗?”

“m猫酱原来是这么好色的吗?”

“不过,不行哦,我可是偶像,要是被人拍到就不好了。”

“而且,你两手空空的,不会是想kiss完之后什么也不给我吧?”

“诶——?世上可没有免费的午餐哦。”

Lv.6

“kiss吗?好呀,m猫酱很可爱,我好喜欢你哦。”

“你的嘴唇软软的,看起来就很好吃。”

“就像美味的布丁一样。”

“嘿嘿,只是亲了你一口,m猫酱的脸就变得通红了哦,卡哇伊~(>^ω^<)”

lv.10

“嗯~m猫酱!你来看我啦?”

“呐呐,给你们介绍一下,她是我的爱人哦~”

周围的粉丝听了瞬间尖叫道。

“诶?!kou有女朋友了吗?!诶讨厌啦不要!!!”

而当事人毫不在意的抱着唯的肩膀蹭来蹭去的。

“不,她不是我女朋友哦。”

“啊,我就知道,kou你不会背叛我们的!”

“她是我的爱人。”

说完Kou毫不在意的在唯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大大的吻。








无神悠真

Lv.3

“kiss?!”

“你在开什么玩笑呢?”

“别把你的算盘打在我身上!”

“过分?难道不是你先过分的吗?!啊?!”

“还不快点去给我搬蔬菜。”

lv.6

“你干嘛痴痴地看着我的嘴唇,好恶心。”

“你不会想亲我吧?”

“我已经有小甜甜了,她能带给我快乐,你就别想了。”

(小甜甜是yuma的砂糖,他很喜欢砂糖,给它取名叫小甜甜。)

“有这时间还不如把这些蔬菜都洗干净。”

(yuma拿起一个西红柿,向你嘴里面塞去。)

“哼哼,甜吗?”

lv.10

“诶?你怎么一副要哭的表情啊。”

“不就是没有早安吻吗。”

“好啦我知道了,你可真是麻烦呢!”

“哼哼~看你一脸享受的模样。”

“明明刚才一副要哭的模样,怎么连眼泪都没有?”

“诶?!你可真是一个坏女人啊,竟然用你的手段戏弄我。”

“不过……”

“只允许对我一个人使用哦。”



(梓的一直被屏蔽😭,所以没有梓的,私信也发不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下次的文,有喜欢的梗也可以评论我哦 )








评论(22)

热度(1569)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